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教育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智慧教育精彩亮相高博会

2023-04-21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4 月 10 日,智慧教育行业的又一重磅展会——高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高博会,新东方智慧教育凭借旗下高(职)教领域的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及相关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学习资源与服务平台获得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并在展会现场收获满满。

本届高博会邀约了近 20 位“两院”院士、千余名专家学者、各省级教育部门负责人和 500 多位高校负责人、 1500 余所高校、万余家企业参会,开展首日即吸引观众人数近 5 万人,线上参与观看近 800 万人次,规模和影响力再创新高,成为集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科研成果转化、教学改革成果推介、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创业就业服务于一体的又一届智慧教育界的盛会。

新东方智慧教育首 次参展高博会。为做好高博会参展工作,新东方智慧教育携旗下品牌神经猿理工的数字化人才培养体系及相关解决方案,以及旗下品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一站式”学习资源与服务平台亮相本届高博会N2 号馆N2A75 号展位,助力各地院校有效解决高(职)产业人才培养及数字教育资源供给难题。

虽然是首 次参展,新东方智慧教育也是收获满满。

4 月 9 日,高博会第二天展会现场,新东方智慧教育与柯贝亚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简称:柯贝亚信息技术)就工业互联网实训项目达成合作,签订为期三年的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项目合作,新东方智慧教育将为柯贝亚信息技术提供旗下的工业互联网实训平台及配套实训课程,全面协助柯贝亚信息技术培养所需的工业互联网相关技术人才。

新东方智慧教育工业互联网实训平台是一个基于工业场景的数据标识解析实训平台,用于培养院校学生、企业员工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数据标识解析相关技术。该平台及配套课程可帮助受训人员在模拟真实工作场景的实操数据系统环境中,熟练掌握将人、工厂、仓库、生产线、设备、产品等工业要素进行数据标识和连接的相关技能操作和应用。新东方智慧教育期待通过与各地院校、企业合作工业互联网实训项目实现在该学科领域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目标,从而为各地产业真正实现“人、场、物”万物互联的工业4. 0 未来愿景培养所需的数据标识解析人才。

为期三天的高博会,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的领导嘉宾们对新东方智慧教育的数字化人才培养和数字教育资源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参展嘉宾们就各自院校不同的育人成才和教育资源需求与新东方智慧教育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校企双方共同畅想高(职)教育领域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作为教育行业的中坚力量,新东方智慧教育未来将继续与与高水平高校、科研机构及上下游企业展开通力合作,以高(职)教领域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各地院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真正实现,助力智慧教育行业的快速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从无把手车门窥探机器人美学 极越01亮相上海潮博会

    2023年上海T&ARTCON潮流艺术博览会潮爆回归,10月12日-15日重磅空降中国船舶馆。作为跨界先锋的极越品牌以AI机器人美学为创意延展,通过丰富的AI交互体验,呈现了一个超越想象的科技新纪。惊喜的价格和惊艳的科技美学概念,使得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

  • “组合拳”出击!邦德激光携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博会,出场即王炸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 够炫、够酷、够科幻!安凯无人驾驶巴士亮相第十四届园博会

    9 月 26 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会期为 3 个月。本届园博会以“生态优先 百姓园博”为主题,以各具特色的 31 个国内展园和 7 个国际展园充分展示国内外园林艺术精品,尽显中国传统园林文化锦绣乾坤。在赏园林“胜景”、看文化“大戏”的同时,游客还可沉浸式体验无人驾驶的乐趣。 4 辆安凯无人驾驶巴士忙碌于园区内,为园博会增添了科技亮

  • 二孩家庭英语教育新突破:智慧引导,让每个孩子都独一无二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教育方式和理念也在不断地更新和进步。在近期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中,来自西安的刘紫宸和刘紫程两姐妹的精彩表现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许多家庭如何以智慧引导、个性化教育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高效学习英语。

  • 智慧教育产品助力青少年儿童自我驱动学习能力提升

    在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3全球智慧教育大会上,与会专家表示,智慧教育是推进公平包容的优质教育、让全民享有终身学习机会的必然选择。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场景和学习方式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变革,青少年儿童学习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让我们期待智慧教育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 博会惊现“蛋雕大师”,天机机器人能“炫技”惊艳全场

    在又薄又脆的蛋壳上雕刻精美图案,拼图比赛中用速度“碾压”一众挑战者,精准识别指定器械并稳稳送至人的手中……凭借展台上的高能表现,广东天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天机携七轴力控协作机器人、六轴协作机器人、高速SCARA机器人、Fusion控制系统等重磅新品精彩亮相,通过机器智能在汽车电子及零部件、3C、医疗、光伏、消费等领域的落地应用,为数字化智能技术赋能新工业新经济提供了创新解法。在信创需求爆发、国产化替代加速的背景下,天机将作为众多中国企业背后的数字力量,赋能中国整体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新动能。

  • 苹果OLED屏幕有戏了!京东方、京东方、维信诺、深天马在列

    Omdia显示研究首席分析师郭子骄近日在2023Omdia中国显示产业研讨会上透露,除了京东方之外,苹果很可能还会引进一家OLED供应商,以在中国市场取得一定市场份额。这项观点得到了一位产业链人士的确认。具体到OLED供应商方面,LGDisplay将为苹果供应400万片12.9英寸OLED面板,以及200万片11英寸OLED面板;SamsungDisplay仅供应400万片的11英寸OLED面板。

  • 为渴望的生活穿衣打扮,杰尼亚档西装品牌全新亮相

    很多人会把杰尼亚与高档西装品牌画上等号,西装是杰尼亚刻在骨子里的经典和灵魂,有着象征性的力量。在内心深处,我们都知道穿着打扮在工作上的重要性,即使有时候会忽略它,但重要的场合依然得好好搭配,当你穿梭在不同的场景时,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但是穿上杰尼亚的高档西装品牌,大概可以猜出会给对方留下什么样印象。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工作或休闲,抑或是白天及夜晚穿着都很舒适,不再只是工作可以穿的高档西装品牌能满足舒适轻松穿着的多元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