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建议董宇辉出国留学:白天上课学习 晚上直播赚学费

2023-04-20 18: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东方甄选看世界直播间中,俞敏洪表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出国留学,并建议董宇辉出国留学,可以白天上课学习,晚上直播赚学费。

董宇辉表示,俞老师之前都给我规划过了,帮我选了全球最顶尖的几所学校。”

据了解,俞敏洪曾经历两次高考失败,到第三年,终于靠自己不懈的努力考上北大英语系。1985年,俞敏洪毕业。全班50个同学,49个都出国留学了,剩下的唯一那个就是他。

俞敏洪其实也想出国,但囿于贫穷,只好在北大留校任教,随后俞敏洪离开北大创办家喻户晓的新东方

在双减”政策落地后,新东方开始转型直播带货,创立了东方甄选,打造农产品筛选与销售的电商平台,为全国农民提供产品增值服务。

如今的东方甄选已经成为新东方的主业,主播董宇辉也走红,董宇辉曾在直播中表示,俞老师和我吃饭曾问我现在在北京生活有什么困难。听到他说希望家人可以陪着,俞敏洪表示,那我给你凑点钱买个房。董宇辉直播中调侃说:大家且看他能不能凑到钱吧,反正老头骗我好几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