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窃取商业秘密,一审败诉需赔款31亿美元

2023-04-19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脉搏血氧仪公司 Masimo 之间的法律纠纷已经进行了两周。

Masimo 指控苹果公司挖走员工和窃取商业秘密,用于开发 Apple Watch,并申请了五项脉搏血氧仪专利,要求共同拥有这些专利并索赔 31 亿美元。

苹果公司则坚称聘请这两位员工与他们在 Masimo 的经历无关,而是基于他们的才能。并且这两位前 Masimo 员工在为 Apple Watch 工作时,并没有泄露 Masimo 的知识产权。

听取这起案件的八人陪审团预计将在下周开始进行审议,届时苹果公司和 Masimo 将结束他们的法律辩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已经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 Masimo 的专利,但苹果公司正在对此进行抗辩,如再次上诉失败,苹果可能将要面临31亿美元的侵权赔款。

挖人偷技术这番操作,和当年研发A系列芯片如出一辙啊,大家怎么看苹果侵权一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