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青岛马拉松最新资讯  > 正文

赛事智慧全面升级!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即将鸣枪开跑

2023-04-19 09: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18 日,海尔· 2023 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二楼正式举办。现场,赛事组委会发布了赛事筹备、路线信息、奖牌设计等具体赛事情况,并为冠名赞助商海尔及其他合作方颁发合作授牌。

  据了解,本届青马将于 4 月 22 日正式鸣枪开跑, 25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齐聚“中国最美赛道”,用脚步丈量青岛美不胜收的海岸线。作为青岛马拉松连续 5 届的见证者,海尔在本届青马将对赛事智慧、赛事服务和智慧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助力跑者突破自我、刷新记录。

  赛事智慧升级:三大领先科技,打造智慧青马

  发布会上,海尔智家营销总经理、中国区副总经理程传岭介绍了海尔在5G+AI技术、数字孪生技术和AR技术这三大领先科技应用下的赛事智慧新升级。

  据悉,在赛道体验升级方面,本届青马赛事开创性地将5G+AI短视频技术应用到比赛当中。赛道沿途的特定地点设置了拍摄站点,当参赛选手经过此处时,会有超过 10 个机位全流程抓拍,再通过5G+AI技术赋能,自动生成专属于跑者们的青马vlog。

  在赛事服务升级方面,本届赛事基于数字孪生技术,搭建起了青马数字可视化指挥平台,对青岛进行实景化还原,实现 42 公里赛道全流程可视化管理,以“神奇屏幕”背后的数字科技力为全体跑者护航。

  在赛事活力提升方面,本届赛事聚焦赛道全程特色陪伴,以“AR体验+赛道护航”,创新虚拟现实交互玩法,引爆现场高燃互动,打造活力潮酷赛道。

  赛事服务、智慧体验升级:持续彰显品牌实力

  除了基于领先科技实力打造的赛事智慧升级,海尔智家还通过诸多“黑科技”赋能全新赛事服务和智慧体验升级,在为跑者们打造最 优青马体验的同时,也再度彰显了海尔智家的品牌实力。

  具体来看,在赛事服务方面,本届青马赛前为跑者们精心准备了专属赛事包,号码布、能量胶、运动T恤、空顶帽、冰袖等各类运动装备一应俱全。比赛过程中,创新多样化补给,赛道沿途设置音乐加油站、啦啦队加油站、能量补给站和速 效降温站等,为放肆奔跑及时“充能”。在赛后,设有专门的恢复区,有专业按摩师为跑者进行针对性按摩、拉伸,还有冰袋冷敷、惬意泡脚等,打造专业化科学恢复体验。

  在智慧体验方面,由海尔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打造的跑者之家带来全新升级,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阳台等多场景科技等待跑者们前来“打卡”。例如,在智慧厨房内,跑者们可以根据比赛专属食谱,实现一键轻松烹饪;在智慧客厅和阳台内,跑者们可以感受青马赛道“云体验”,酣畅淋漓之余还可以给衣物和鞋子来个干爽健康“护理”。

  自 2017 年至今, 5 次的成功办赛,青岛马拉松砥砺前行,已成为中国田协金 牌赛事、世界田联路跑标牌赛事,并向更高赛事级别迈进。

  此次海尔· 2023 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吹响了 2023 青马赛事全面冲刺的号角。海尔智家将和这座城市一道,共同迎接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马拉松爱好者,一起“奔跑青岛,逐梦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