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像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聘请演员张颂文担任影像大使

2023-04-18 12: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小米宣布,演员张颂文将担任小米13 Ultra的新影像形象大使。这款手机将于今晚发布,专注于成像,采用一英寸传感器,具有可变光圈和改进的背景虚化功能。

重要性:

小米 选择张颂文作为影像形象大使,凸显了该公司致力于为用户创造高品质影像体验的决心。

  • 小米13 Ultra对影像功能的重视,是智能手机行业提高相机技术这一更大趋势的一部分。
  • 使用知名演员作为形象大使,也反映了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营销和品牌的重要性。

总体情况:

小米 专注于成像技术,是其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这一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以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提供具有竞争力功能的智能手机,成功地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占据了市场份额。
  • 小米强调成像功能,是其继续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和消费者区分开来的努力的一部分。吸引那些在购买决定中优先考虑相机质量的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