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速回收最新资讯  > 正文

速回收X亲邻科技 让循环经济走入千家万户

2023-04-18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何以“互联网+服务+循环科技平台”驱动企业创新?如何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形态?如何通过智能场景和有效服务,重新定义行业并推动它往前发展?

近日,速回收与深圳亲邻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首 个建立【互联网+服务+循环科技平台(回收与交易)】循环模式的回收企业,正式走进智慧社区,让回收服务从线上与门店直接深入千家万户,打造行业首 个“深度上门回收与品牌到达场景“。

做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手机数码回收平台,速回收不仅在服务模式上领先行业,这一次与亲邻科技的同行,也是国内首 个与数字物业领域合作的领先。让回收服务触手可达,让循环经济的理念直达千家万户,这将覆盖更广泛的社区,获取更丰富的资源,进一步拓展速回收的场景边界。

速回收与亲邻科技,都诞生于 2015 年的深圳。 8 年成长,历经各种变化,而始终在各自的领域做到了先行于行业的知名品牌。速回收是中国二手3C回收行业的领军者,拥有独有的循环经济平台,包括价格指导平台,安全处理平台,二手处理平台 3 大体系,建立了专业化,平台化回收模式,以及全国首 个上门回收的工程师军团,也是目前行业率先致力于建立二手3C市场服务标准的“回收+交易“循环科技平台。

亲邻科技成立于 2015 年,做为智慧社区媒体先行者,不仅聚焦社区场景,围绕业主、物业和政务部门三方需求,以智能门禁设备、智能开门服务、社区云服务平台等配套设施让社区走向数字化,更以自带造血功能模式的社区广告运营、SAAS服务等增值服务,逐渐搭建起一个良性循环、持续运营的智慧社区媒体生态圈,让行业品牌走向大量的城市高净值家庭受众中。

本次战略合作,是品牌与社区的联结,更是与社区万千居民展开长效互动和高频触达的开始。亲邻科技将通过社区广告门,社区单元门禁灯箱,社区门禁智能屏和“亲邻开门+“小程序四大拳头媒体产品,为速回收搭建触达亿级社区用户节点的线下真实场景网,实现“深度上门回收与品牌到达场景“比较优秀通道。速回收则以”一站式数字化履约“的能力和服务,推动亲邻模式的持续运营,与智慧社区一起推广循环经济,不断靠近让居住更美好的目标!

社区是每个人都必须回归的一个点。亲邻科技面向的社区95%都是商业住房,75%以上来自中高收入家庭,智慧社区生态圈不仅是日常互动,还涉及到能够产生消费的方方面面。在掌握了社区全域流量入口的基础上,亲邻科技采用线上线下场景的立体传播环境,与速回收一起,为居民带来高质量回收服务的同时,通过社区营销帮助其实现商业化。

目前,速回收平台已经覆盖全国200+城市,400+工程师 30 分钟内上门回收,用户超过 1000 万人,年交易量近 20 万台。旗下业务包括手机回收(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app等回收入口)、手机租赁交易(万租网、抖音小店)、手机行业咨询(爱机回收公众号)、信息安全管理(通过支付宝蚂蚁链技术彻底清除隐私信息后颁发安全证书)等全链条服务板块。

让循环经济到家,共同升级智慧社区服务。从“ 30 分钟工程师上门“到深入智慧社区直达千家万户,速回收的线下布局正在全面铺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