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6日全平台发售!《暗黑破坏神4》已完成开发:送厂压盘

2023-04-18 08: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暴雪娱乐终于宣布,《暗黑破坏神4》已经gone gold”,即所谓的金盘”,通过了微软、索尼等平台审核,可以正式发行。

这意味着游戏的开发已经完成,开启送厂压盘的量产阶段了。

《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6月6日正式发售,登陆PC、Xbox One、XSX|S、PS4、PS5平台。

这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完美延续,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

游戏中玩家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让玩家百玩不厌。

目前,《暗黑破坏神 4》亚服普通版的预购价为221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99元)、数字豪华版281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34元)、终极版311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702元)。

PC版配置方面,《暗黑破坏神4》最低需要NVIDIA GTX 660或AMD R9 280 显卡,且固态硬盘预留 45GB 可用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华为纯血鸿蒙6月见!B站《碧蓝航线》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今日,华为HarmonyOS官宣,哔哩哔哩游戏旗下热门游戏《碧蓝航线》将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将基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原生流畅等特性,进一步提升游戏流畅度和画面精美度,为用户提供更丝滑、更沉浸的游戏体验。余承东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 华为Pura 70开售倒计时:门店已完成线下分货

    今日,华为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Pura70是该系列首款产品。华为门店已完成Pura70系列线下分货,广州多家华为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开售的具体信息,一切都将按公司的安排进行,但预计最晚不会超过4月底。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Pura70系列采用了三角相机模组设计,将搭载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支持5G网络,并配备高密度电池、无线充电技术、50MP超大底主摄、潜望长焦镜头和卫星通信技术等。

  •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V4.0版6月27日发布 讯飞星火智能体平台亮相

    科大讯飞发布了首个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在讯飞星火V3.5春季上新活动中,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介绍了讯飞星火大模型的一系列新功能:1.首次上线的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可以快速识别和学习多类型海量知识,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行业场景回答。今年6月27日,讯飞星火V4.0将正式发布。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月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比亚迪加大两轮车研发投入!6月试点能上楼安电池

    在近日的第二届钠电池产业峰会上,弗迪电池产品线总监张剑表示,预计比亚迪将在6月在深圳实现大圆柱钠离子电池电动两轮车充换电综合应用场景试点。目前比亚迪的钠电池产品已经通过了短路、过充、撞击、针刺等测试,一些高温场景下的存储也比较优异,常温和低温下的倍率性能表现较好。今年2月份,南京某小区电动两轮车引发火灾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时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发文宣称,将把乘用车的研发成果应用到两轮车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能上楼的安全电池。

  • 京东洗衣举办“工厂开发” 邀请消费者探见证专业与透明流程

    京东洗衣成功举办了“洗衣工厂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多位社交媒体达人与消费者一同探访其洗衣工厂,共同见证衣物洗涤的专业与透明流程。这一创新举措不仅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京东洗衣的专业洗涤工序通过达人们的真实感受与分享,进一步增强了京东洗衣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赖度。京东洗衣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洗衣体验。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谷歌 Pixel 8a 官方海报发布!516日上市发售

    国外科技媒体发布了一篇关于谷歌Pixel8a手机的宣传海报的文章。根据文章描述,该手机将支持长达七年的安全更新。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