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食最新资讯  > 正文

抢占健康轻食新风口 加盟刺臂创业好选择

2023-04-17 11: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健康意识的全民觉醒,大概是后疫情时代最 大的变化。人们开始重新审视生命、健康这些重大的人生课题,“健康经济”也应运而生,运动健康和饮食健康作为健康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消费趋势产生巨大影响甚至变革。公众健康观改变,运动健身人群越来越壮大,健身餐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这让轻食行业成为新的风口。但是,市面上专业的健身餐服务很少,品牌化的更是少有, 2016 年就深耕于此的刺臂,迅速成长为行业的头部品牌,从品牌价值、产品创新、运营管理都有强大的优势。

       刺臂作为一家以经营健康食品为核心理念,专注于为健身爱好者、关注营养均衡减脂人群提供低卡健身餐的餐饮连锁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热食健身餐品。目前,刺臂在全国已有 50 家门店,遍布上海大部分商圈,日用户触达数超过了 30000 人,不仅门店转化率高、复购率高,而且门店净收入也非常高。同时,为了多元化发展,刺臂和多个品牌跨界合作,尤其与各大健身房达成深度合作,开业至今已经为80w+健身会员提供了专业餐饮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品牌优势毋庸置疑。

       刺臂所涉足的轻食健身餐领域仍是一片市场蓝海,竞争压力小,形成品牌化、规模化的更是少有,刺臂作为一个已经成熟品牌,对于产品质量标准、口味标准甚至管理标准都有严格固定的流程,其成功经验可复制。其次,刺臂的产品架构完整,系列丰富,还经常根据时令推出新品,也可为特殊人群提供定制化服务。不同于传统轻食店只大多轻食店提供不适合中国人肠胃长期食用的冷餐,刺臂创新将蔬菜改为烤制的方式,并根据中国人体质特点,经过科学专业化配比,设计出营养均衡、低脂饱腹的餐食搭配,并可以根据特殊人群的减脂期、增肌期等不同时期需求,提供个人的周餐或月餐定制服务。丰富的产品,让刺臂的口碑享誉健身圈。另外,刺臂已经与一兆韦德、威尔士、贝菲特、乐刻运动、UONE、泰度泰拳搏击俱乐部等多个品牌的健身会所合作互联,发挥异业合作1+1> 2 的优势,不仅提高了刺臂用户的粘性,而且用户复购率更高,带动门店净收入也大幅提高。刺臂的加盟成本相对较低。不仅对店铺面积不需要很大,也不需要专业的厨师,而且刺臂总部还设有培训基地、研发中心、选址、营销策划、设计师团队、包装厂家、物流配送,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品牌运营管理体系,帮助加盟商轻松开店。

       在人们对健康意识不断转变的今天,刺臂已经领先一步,在轻食健身餐领域开辟出一条适合中国人自己的新道路,这条新道路前景好,引领了大众消费升级的新方向,势必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有兴趣在轻食领域创业的有志之士,加盟刺臂会是您明智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