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健康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健康赛道前景广阔,秀域加盟未来可期

2024-04-15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疫情之后,公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显著提升,催生了大健康产业的持续扩张。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内容显示,预估到2030年,我国的大健康产业规模将持续扩大,大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在这一领域,秀域作为一家有着20年深厚底蕴的企业,已经抢占了发展先机,凭借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营销”商业模式,建立了强大的竞争优势,成为了众多创业者关注的焦点。

云图片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服务“标准化”

传统健康理疗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高度依赖于人。受制于按摩技师本身的技术能力与状态,理疗服务很难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故而行业中迟迟没有出现一个超 级品牌。

应对挑战,秀域率先走出“以人工智能代替传统人力进行理疗服务”的道路,成为了全球头家做人工智能机器人理疗的公司,也是全球人工智能机器人订单最 高的公司。在人工智能的助力下,秀域解放了70%的人工服务,同时实现了服务的高度标准化、专业化,人力成本大大下降,顾客满意度不断上升。

据相关数据统计,自秀域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上线后,秀域门店机器人的平均使用率在70%以上,顾客单次到店的人均消费从原来的1次提升到了6次,项目复购率提升70%-80%,顾客满意度超99%。

云图片

秀域大数据智能系统实现数字化管理

除“人工智能”之外,秀域加盟项目还有一个核心亮点,就是“数字化管理”。历经19年的“实战”经营、近千家直营门店的积累沉淀,秀域已形成系统成熟的管理体系,建有完善的内部智能数据系统。在内部系统的支持下,秀域将客户信息资源掌握在自己手中,且各门店员工不可独立开机,同门店仪器实现了设备互联,从源头上避免了一定的财务风险。同时,秀域还会根据顾客活跃度、到店率、项目使用率等后台数据,调整合理的经营策略,实现准确获客,让管理生意变得简单。

云图片

秀域数字化营销推动生意增长

此外,秀域同样是一个年轻化的品牌。通过联合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数字化营销的方式,秀域持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获客不断。在科学的营销策略之下,秀域的顾客到店率、消耗率和转介绍率均有大幅提升,在行业中频频刷新成绩。

为了进一步拓展其业务版图,秀域现已开放加盟机会,这一举措无疑为有志于投身智能健康领域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相当吸引力的选择。秀域期待着与更多志趣相投的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在智能健康这条康庄大道上,不断拓宽视野,深化实践,共同开创一个更加繁荣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