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B内存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新增18GB内存 被指反向升级 高管解释:真没有

2023-04-12 20: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一加今天发布了一加Ace 2熔岩红的新版,搭载了18GB豪华内存,配合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可实现超50个常用应用的真保活。

18GB内存也是当前安卓及iPhone的天花板,甚至比很多人的PC电脑内存容量还要大。

不过发布18GB的一加Ace 2之后,也有杂音出现,称这次升级是反向升级,因为没有使用LPDDR5X内存,而是LPDDR5内存。

一加Ace 2新增18GB内存 被指反向升级 高管解释:真没有

对于这一质疑,一加高管@酸数码等人刚刚解释了内存变化的原因,称这是有些数码博主对手机产业知识了解不深入导致的,现在18GB容量最好的就是LPDDR5,一加要用肯定是用最好的内存规格,没用LPDDR5X是因为当前没有18GB容量的,最大只有16GB。

总之,一加上18GB是反向升级的说法是误解,根本原因就是当前18GB内存只有LPDDR5技术类型的,这已经是该容量的顶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