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读速7100MB/s、容量4TB,佰维为PC OEM市场推出Gen4固态硬盘

2023-04-12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 年,PCIe SSD价格下滑助推高性能、高容量的PCIe SSD在PC OEM市场扩大应用,带动消费类PCIe 4.0 SSD渗透率大幅提升。近日,佰维乘势推出了PCIe 4.0 SSD——AP860 系列,产品兼具高性能、大容量、高可靠等优势,广泛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等领域。

AP860 系列基于公司自研固件,搭载PCIe Gen4×4接口、NVMe 1.4协议,顺序读写速度最 高分别为7100MB/s、6600MB/s,与公司去年发布的AP423 系列PCIe 3.0 SSD相比,读写性能提高了 2 倍以上,并且随机读写速度分别高达1070K IOPS、980K IOPS,最 大容量为4TB,为电脑带来敏捷的响应速度和畅快的使用体验。

与公司PCIe 3.0 SSD相比,AP860 系列亦采用DRAM-less方案,并且通过使用主机内存来作为SSD缓存的HMB技术,降低了BOM成本,在性能上提供同样优异的表现。

在功耗方面,AP860 系列内置先进的智能电源管理单元,依托固件在各种电源管理模式下的比较准确控制与优化,产品在工作模式和空闲模式下均可实现超低功耗,通过测试,产品在数据读取、写入和闲时的功耗分别仅为:2.2W、2.4W、0.7W。通过测试对比,AP860 在能效方面的表现优于AP423(点击了解)。

在可靠性方面,AP860 系列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 150 万小时,并提供 3 年质保,护航电脑长时间持续、稳定工作。基于出色的性能、低功耗、高可靠等表现,AP860 系列支持Intel、AMD PCIe Gen4 平台,适配Win10、Win11、Linux等操作系统。

依托研发封测一体化经营模式,佰维持续发挥存储介质特性研究、固件算法开发、存储芯片封装、测试方案研发、全球品牌运营等竞争优势,未来将继续推出PCIe 5.0 SSD等产品,为高速数据读写释放更大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