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潜望长焦最新资讯  > 正文

影像逆天了!OPPO Find X6 Pro DXO影像全球

2023-04-12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公布了OPPO Find X6 Pro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3分冲上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一,成为全球最强影像机皇。

DXO表示,OPPO Find X6 Pro在照片、视频、变焦和散景等子项上表现均衡且出色,不仅具有准确的曝光,还具备出色的纹理噪点平衡,因此在低暗光使用场景中斩获最高分数,成为在具有挑战性的低光条件下的最佳拍摄设备。

该机配备1/1.56英寸超光感潜望长焦、1英寸大底广角和自由曲面超广角三摄,三颗镜头均拥有业界最强的感光能力。全新光子矩阵技术加持下,将明暗动态范围提升至传统技术的8倍,真实还原自然明暗影调。不过,在背光人像照片中缺乏对比度,照片和视频中有时曝光会不稳定,同时偶尔会出现肤色不自然的成像。总体来说,OPPO Find X6 Pro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是目前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拍照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