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1TB手机“白菜价” 2799元网友买来当硬盘

2023-04-12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真我GT Neo5 SE销售火爆,全渠道销量突破10万台!这款手机京东、天猫手机品类销量中获得冠军。首发起售价为1999元,16GB 1TB版本到手价为2599元,成为目前价格最低的1TB手机。有网友表示,他把真我GT Neo5 SE 1TB版当作硬盘使用。

真我GT Neo5 SE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 芯片,拥有8系旗舰芯同工艺同架构,轻松应对高强度游戏和多任务处理。此外,该机采用了最新的LPDDR5X和超频版UFS3.1高速内存组合,提供更快的读写速度。

真我GT Neo5 SE还配备了旋风引擎技术,使其在重载场景下流畅性提高了50%,后台应用保活最高可实现45个,多应用随意切换不卡顿。

在工业设计方面,真我GT Neo5 SE将GT Neo系列经典设计“最终幻想”带回来,机身充满绚丽色彩的赛博朋克结合赛道双条纹设计,让机身更具科幻感。同时,采用了全新的纳米级光哑熔合工艺和一体式玻璃DECO加持,让整机辨识度更高。

真我GT Neo5 SE以其优异的性能、出色的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