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水果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五款水果条测评,你会选择哪一款?

2023-04-10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水果条是广受宝宝喜爱,由于其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也是宝宝辅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对 5 款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水果条品牌进行测试,帮您挑选心动的水果条!

BeBi水果

BeBi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等服务于一体的婴幼儿零辅食品品牌,整合国外资源,推出多款适合婴幼儿、孕妈的针对性产品,BeBi水果条就来自文明的摇篮土耳其。地中海气候的土耳其有很多美味的水果,比如苹果、樱桃、葡萄、石榴等等。BeBi水果条选用苹果和草莓、黑莓、桃子、西梅、樱桃、椰枣六款水果分别结合,采用低温成型工艺,每20g的水果条由200g新鲜水果制成,未添加蔗糖、防腐剂、色素、香精、麸质、果胶、甜味剂、反式脂肪酸等,酸甜不腻又各有特点,吃一口就停不下来。

西诺贝水果条

西诺贝水果条物美价廉,果肉添加量超过50%,有草莓、蓝莓、猕猴桃、葡萄、水蜜桃和苹果六种口味,口味清甜,口感软糯,充满淡淡的果味和果香,外包装采用可以吃的水果外衣糯米纸,免洗免切,撕开就能吃。

SunRype水果

SunRype水果条也是进口零食,来自加拿大,有 70 余年的历史。它们选用自家果园的新鲜水果,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和农药,多种水果口味:草莓、草莓西瓜、野莓、芒果、综合莓果等口味,浓缩比例达9:1,富含各种营养物质、微量元素和膳食纤维,在北美获得了家长协会的认可,在国内市场知名度很高。

熊小点水果条

英国品牌熊小点也进入国内市场了,这个品牌的水果条是由新鲜水果经过简单低温加工,减少了营养流失,其中膳食纤维高达10g/100g。它们在南非的工厂距离自己的果园仅有 15 分钟路程,确保了水果的新鲜。配料表也相当简单纯粹,只有苹果、梨子、芒果等几种水果,个别口味加入了紫胡萝卜汁,主要用来调整果肉颜色以及增加少量的营养元素。

功夫小鸭水果条

功夫小鸭是一家宝宝零食品牌,旗下的水果条有葡萄、猕猴桃、香蕉橙子、红枣、苹果胡萝卜、草莓等六种口味,文火烘焙制作而成,在价格上较为有优势,还有添加益生菌的品类,口感软糯微甜,独立包装食用起来很方便。

市面上各种品牌的水果条还有很多,以上介绍希望能帮助广大家长能挑选到适合宝宝的水果条,健康营养每一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