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艺谋最新资讯  > 正文

满江红第三次延长上映 累计票房45.44亿

2023-04-10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0日,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江红》,主演有沈腾、易烊千玺、雷佳音等,今天宣布第三次密钥延期,将把上映日期推迟到5月15日,也就是说这部电影从“春节档”开始放映,一直延续到了“五一档”。

电影 (2)

《满江红》在2月15日、3月25日两次延长密钥,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目前为止累计票房45.44亿元。

电影《满江红》在1月22日(大年初一)上映,该片讲述南宋时期小兵张大和亲兵营副统领孙均等人为了寻找失踪的密信而不得不卷入一场巨大阴谋的故事。

张艺谋之前在央视接受采访时说,中国人从小就听过“岳母刺字”的故事,这是我们的文化,“把小时候听过的故事展现出来,是我童年的一个梦想”。

谈到影片最后的高潮,张艺谋说:“我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把中国的文字,如此庄严地、礼仪般地吟诵出来,我为我们的文字骄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封神第一部》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总票房超26亿 网播已上线

    电影《封神第一部》最新宣布密钥三次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19日。截至当前该片累计总票房26.09亿。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

  • 星激进!全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翼鸟周年:三次升级,全面引领

    被誉为“竞争战略之父”的迈克尔·波特,曾提出过“差异化竞争”的理念。简单说,企业在“差异化竞争”中要做到三大法则: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新。在许多优秀企业的身上,都能看到差异化的影子,比如华为、海尔智家等等。在智慧家庭赛道上,同样能看到一个品牌显露出差异化的成长痕迹,它就是三翼鸟。今年 9 月 26 日,三翼鸟在西安举行三周年成果发布会�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202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亿!韩庚《前任4:英年早婚》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21时52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前任4:英年早婚》中,孟云和余飞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孟云陷入分手后遗症”,一边寻找真爱一边思考人为什么结婚;余飞和丁点发明结婚冷静期,只为进入婚姻实战,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