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芯最新资讯  > 正文

优质产品与服务丨企芯专业外贸CRM客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获客户认可

2023-04-06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纵观当下对外贸易领域,虽然行业蕴藏巨大商机,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想要成为杀出重围的一匹黑马,获取更高营收利润,必须要借助前沿科技,加快自身升级转型步伐。企芯作为一家服务于外贸行业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提供专业客户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和销售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备受认可与青睐。

经过多年稳健运营发展,企芯早已收获庞大客户群体,遍布国内外各个领域,其中包括汇鸿集团、方太、中国建材等企业。企芯始终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心态与各类型客户携手,持续深化合作领域,建立起长效、深度的合作机制,帮助客户在海外成功实现品牌落地,并通过立体商业配套服务,助力外贸企业打响国际知名度。

在众多实力强劲的同行中,企芯之所以能够得到如此多客户的青睐,源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方面,企芯Saas智能营销管理系统通过专属客源数据库、前沿的人工智能AI技术和功能,实现信息互联互通,精 准找到客源群体,打通数字化全链路,使客户管理更简单、信息下达更及时、协同工作更有效、流程沟通更便捷、数据统计更全面。

而在服务方面,企芯持续优化升级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服务,构建海外营销服务网络,联合仓储、运输、报关、展会、展厅、商务对接、翻译等配套支持服务,降低企业往海外发展的成本和风险,为外贸企业营销力赋能,实现外贸业务主动营销、精 准营销、本土营销、立体营销,助力企业将商品最 大限度进行曝光宣传。

懂行业、懂客户,企芯能够打造业内更贴合卖家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多年来成功塑造多家成功案例,让企业客户赚得盆满钵溢。深圳某家跨境电商公司,就是企芯多年合作的老客户,经过三年多的精耕细作,公司已从创建之初的 10 人团队,发展为规模庞大、实力强劲、部门完善的大型外贸企业,员工多达几百人,公司多款产品已在外贸平台垂直细分领域,占据第几名的位置,销量超越同类品牌。 

在合作过程中,企芯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助力客户企业实现全面信息化,除了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疑难解答、案例解析等服务外,还以企芯平台为基础,搭建客户信息收集、统一管理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维护客户关系、优化销售流程的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客户全力开拓国际市场,销售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在外贸企业出海的浪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如今已经硕果累累的企芯,仍然不会停止努力前行的步伐,未来还将继续深耕外贸领域,提升科研实力,以专业的一站式国内外营销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更长线的业绩和利润增长。欢迎大家试用企芯CRM系统,企芯CRM,永 久免费,一个可以给您带来订单的CRM系统~免费试用CRM系统可登录企芯官网申请或关注公众号企芯CRM进行申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