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维正·企知道获评两化融合优秀咨询服务机构!

2023-04-04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 月 28 日,由工信部、全国工商联、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工作推进会”在苏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21- 2022 年度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优 秀成果,维正·企知道荣获由中信联(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优 秀咨询服务机构”的称号。

维正·企知道自开展两化融合贯标咨询业务以来,在全国范围服务企业 1000 多家,两化融合AAA级咨询师数量位居全国第 一,并基于企知道科创大数据平台,实现全流程可视化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质量。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维正·企知道还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如中国首 个数字化转型国家标准《数字化转型 价值效益参考模型》标准、中电联主导的首 个数据合规标准《数据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及两化融合咨询机构、咨询师评估标准等。

天津南侨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 2009 年就自己启动了数字化进程。 2021 年 4 月,维正·企知道团队为其正式开启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次年 3 月完成认证审核,并于当年 8 月获得AA级证书, 10 月底被评为全国 94 家“ 2022 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之一。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企业,营收近 80 亿元。维正·企知道于 2021 年 8 月开始为其进行两化融合贯标服务,次年 11 月顺利通过,并取得了两化融合升级版贯标推行以来可申请的最 高等级证书——AAA级证书。该企业也成为广东省第 6 家、佛山市第 1 家AAA级企业。

在 3 月 28 日的论坛上,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指出,两化融合是新型工业化的典型特征和重要任务,是新时期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扣合点。

此次维正·企知道团队获得由中信联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优 秀咨询服务机构”荣誉,是维正·企知道多来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服务成效不断赢得客户信任的结果。未来,维正·企知道将继续践行“提升全天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使命,以更优质、更有效率的服务,协助更多企业走上两化融合之路,推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脚步,助力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