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彭副经理最新资讯  > 正文

5岁男童被羊驼绊倒跨过 动物园:它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

2023-04-03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动物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即便是比较温顺的食草性动物也会如此。

据都市报道,4月1日,河南周口一动物园里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一五岁男童被一只羊驼给绊倒在地,孩子并未接触到羊驼,第一只羊驼把孩子绊倒,第二只直接从孩子身上跨过去,孩子倒在树边上,浑身泥巴,吓得脸发白。”孩子的家人称。

同时家人还表示,事情从上午10点发生直到下午,园方一直无人出面解决此事,由于事发地正好处在园区监控盲区,并未看到当时发生的情况,不清楚为何羊驼会突然做出这样的举动。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询问为什么公示牌上面写着羊驼没有攻击性,专门交钱购票后,又会发生了攻击人的现象呢?动物园的一位保安经理解释:因为它是动物,谁也说不好,都跟人一样,有一天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随后一位彭副经理出面向张先生一家表示道歉,承诺孩子如有问题,愿意积极配合解决。

资料显示,羊驼性情很温顺,胆子小,不过也会发脾气,在遇到不顺心的事时,能像骆驼那样从鼻中喷出分泌物,或向别的动物脸上吐唾沫,至于绊倒人这事,还真比较罕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