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2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2真机亮相:经典华夏红配色、“天圆地方”设计

2023-03-30 12: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受邀出席2023博鳌论坛,并向论坛秘书长李保东赠送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2。

可以看出,vivo X Fold2延续了经典的华夏红配色,红色机身为整机的颜值增色不少,后摄采用天圆地方两仪万象”设计,将东方的意境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 X Fold2机身采用素皮 玻璃拼接材质,右侧部分是玻璃材质。

vivo X Fold2真机亮相:经典华夏红配色、“天圆地方”设计

该博主还爆料,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66主摄,支持OIS防抖,辅以1200万像素IMX663超广角,1200万像素IMX663长焦。不过从真机图来看长焦镜头似乎被砍了。

此外,vivo X Fold2将搭载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采用8寸三星E6屏,2K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内置4800mAh双电芯电池,并且支持120W闪充。

vivo表示,新机将在四月正式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