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燕窝最新资讯  > 正文

俏美韵创新锁鲜燕窝新品类,为中式滋补行业注入鲜活动力

2023-03-28 15: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大众的健康观念逐渐强化,“养生”话题在各类社交平台上的讨论热度也居高不下,以燕窝为首的中式滋补更是成为了当下消费者所认可的养生方式。作为拥有数年历史文化积淀的传统滋补品,如何满足现代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是燕窝行业现代化进程中面对的主要问题。作为深耕美业的女性健康品牌,俏美韵多年来秉承着“自信、健康、多元化”的品牌文化理念,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依托旗下先进的科研创新实力,持续为女性打造健康产品,守护女性健康与美丽,同时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传统的燕窝行业以供应干燕窝为主,消费者需要自己进行燕窝的泡发、炖煮等一系列步骤,但干燕窝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没有时间炖、不懂如何吃等问题提高了消费者选择这一方式的门槛。而后出现的即食燕窝为高温炖煮的罐头食品,虽方便且有着长保质期,但是不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新鲜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吃到“新鲜美味、营养健康”的燕窝,俏美韵采用锁鲜燕窝新品类,满足消费者对于新鲜燕窝的食用需求。

俏美韵锁鲜燕窝甄选来自马来西亚的金丝燕燕窝,这里产出的燕窝晶莹剔透、纯净度高、燕丝均匀,蛋白质纯度和营养价值含量最 高,品质最为上乘。其次,甄选的是屋燕燕盏,它无外来气味干扰,保持着菁纯燕窝特有的蛋白香味,自然取出,营养、香味、发头都为最 佳,还可全程溯源,生产、进口、检疫信息均可查询,完全防伪。至于冰糖,枸杞,红枣等配料,也都是优中选优,安全健康。

为了让这碗燕窝兼具营养和美味,俏美韵锁鲜燕窝依托旗下冻干机门体密封结构、冻干机门体密封结构、冻干机的冷凝系统等多个实用性专利技术进行加工生产,每道加工的工序都是经过精心测算,反复实验得到的,优质的食材也是经过高科技的加工处理,在不改变现炖燕窝口味的情况下,保留了燕窝的营养价值,而且复水性佳、便于携带,具有无需加入防腐剂即可长期保存的特点。让用户在食用锁鲜燕窝的同时,能感受到燕窝从一盏燕窝经过热水冲泡后成为一碗燕窝的美好体验。

俏美韵锁鲜燕窝的问世,不仅为现代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有效便捷的滋补选择,同时也创新了中式滋补的表达方式,为中式滋补行业注入鲜活动力。作为肩负美业使命的大健康品牌,俏美韵未来还将持续聚焦女性健康赛道,通过不断打磨科研创新实力,引领产品品质升级,为大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