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秒天秒地!300W快充Redmi新机就要来了

2023-03-28 07: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国手机品牌Redmi即将发布首款搭载300W秒充技术的手机,这将成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据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这款手机将在今年10月份前后发布。

小米在今年2月份展示了300W秒充技术,工程样机是基于Redmi Note 12探索版魔改而成,仅需5分钟就能充满电。小米300W秒充采用全链路自研的300瓦快充架构,定制的6:2电荷泵芯片可将转换效率提高至98%,实现300瓦超大功率充电。

此外,采用15C超高倍率电池,创新采用“三明治”堆叠方案,提高散热和空间利用率。安全性方面,提供超50余项安全防护,确保用电安全。这款手机的发布将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也许会影响市场竞争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