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4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我单机!玩家希望《暗黑4》出离线模式:排队、卡顿太烦人

2023-03-27 20:51 · 稿源: 快科技

等了10多年,《暗黑4》最近终于开始测试了,游戏将在6月6日上市,上周末的开放公测吸引了上百万玩家参与,然而这也带来了服务器排队问题,对此玩家更希望《暗黑4》有离线模式

玩家都知道,《暗黑》系列本质上就是个单机游戏,但是现在的暴雪为了自己的野心,从《暗黑3》就开始强制在线了,《暗黑4》也不例外,进游戏就需要登陆战网,还要实时在线。

但是这也让很多玩家不满,一种情况是现在公测人数众多,服务器动不动就是要排队,卡顿这种事就更不会少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很多暴雪粉丝都是老玩家了,有人表示自己是个再加上班的父亲,经常需要暂停游戏,不能离线让他很不爽。

站在暴雪的角度来说,全程联网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防止盗版,还能把玩家聚集在自家平台,方便氪金什么的,最次也能维持用户规模,不然都去玩离线模式了。

综合来看,《暗黑4》是不可能改回20多年前那种纯单机模式了,但是《暗黑2重制版》的那种在线 离线双模式也能让玩家有更多的灵活选择,想打赛季或者跟朋友联机就去在线模式,自己只想刷着玩就玩离线单机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