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雁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雁与快艇齐飞任由游客抚摸 从小就开始接受训练

2023-03-27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发生在山东临沂,一群灰雁与快艇一起飞行,游客们可以抚摸它们。其中一只灰雁停在游客手上,犹如静止一般。

旅游 游客 晚霞

据介绍,这些灰雁从孵化开始就接受训练,学习飞行时就会被带到快艇旁边训练,因此它们能够伴飞并不怕人。有网友开玩笑说:“报告,有只偷懒不自己飞!”。

灰雁(学名:Anser anser)是雁属中体形较大、个体重的鸟类。它们飞行时双翼拍打用力,振翅频率高,脖子较长,腿位于身体的中心支点,行走自如。它们有扁平的喙,边缘锯齿状,有助于过滤食物。此外,灰雁有迁徙的习性,迁飞距离也较远。

灰雁喜欢群居,在飞行时会形成有序的队列,例如一字形、人字形等。它们为一夫一妻制,雌雄共同参与雏鸟的养育。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