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江苏南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将200万房子80元“卖”了 只为避免给父亲分钱

2023-03-21 20: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江苏南通一男子为了避免给父亲分钱,竟然用80元的价格把自己的房子卖给了亲家母,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据悉,这名男子名叫张清武,他和父亲张建文因为分家产问题打官司,法院最后判决张清武要把一套安置房交给张建文,并补偿他113万余元的安置利益折价款。可是,张清武一直没有按照判决执行,导致张建文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房地产 楼盘 (2)

可是,在执行过程中,张建文惊讶地发现儿子早在2020年8月就已经以80元的价格把那套市值200余万元的房屋卖给了自己的亲家母李丽,并且已经完成了产权登记。面对这样不合理的交易,张建文向法院起诉,要求撤销儿子和亲家母签订的《存量房买卖合同》。

经过崇川法院依法审理后,法院最终支持了张建文的诉讼请求,判决取消了该房屋的买卖合同,并将该房屋重新登记在张清武名下。目前,该房屋即将被拍卖。这件事情引起了人们对于恶意逃避债务行为的讨论和反思。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也是商业活动中必须遵守的规则。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为了私利或其他原因而伪造或篡改信息来逃避法律责任或债务义务。这种行为不仅违背社会正义也破坏正常商业秩序。因此我们应该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并鼓励大众自觉遵守诚信原则并加强对恶意信用损害行为打击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