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13 Ultra 三证齐全,安卓四款旗舰集合

2023-03-20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从雷总抽身去造车,小米的声音小了一大截,OV 两厂不再躺平,新机一款接着一款,一款比一款卷。

可以说,论不慌这块,我米仅次于魅族。

看起来,小米把大招都在了这波新第二代骁龙7小米13Ultra 身上。

目前呢,小米13Ultra 还没有官宣,也是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当中,唯一一款没有官宣的。

但小米13Ultra 已经集齐三证,是一部有身份的手机了,并且确认是90W 充电。

我们捋一下接下来的旗舰,华为 P60、OPPO Find X6、小米13Ultra、魅族20。

魅族主打一个车机互联,前三款都是影像大佬,并且从华为和 OPPO 放出的样张来看,在拍照方面,今年的旗舰机将是质变的一年。

至于小米13Ultra,在带来了徕卡影像之后,已经稍有迭代式的升级,这次会有什么新变化,也是让大家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