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容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爷充29万做美容反悔起诉退钱 商家称是“细胞培植”

2023-03-14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南京的金先生在一家美容店连续充值29万元做美容养生,其中涉及细胞培植、任督二脉等神秘项目。被家人发现并劝说后,他觉得这是“虚假宣传”,起诉请求解除服务合同,要求退还剩余储值金额。被告辩称,金先生作为成年人,应该对自己的消费行为负责,因此拒绝解除合同,要求金先生继续去店里接受服务。

科学研究、科研、医疗 (5)

有网友说,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不愿意老,花29万元去做美容也是可以的。这种调侃其实不太合适,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男士做美容舆论也要宽容对待。但是,不管是大爷还是小仙女,做什么美容项目就要小心了。 从报道中看,金先生做细胞培植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经常来一次,并没有像是动刀的样子。这更让人疑惑了。

报道中说,金先生觉得这是“虚假宣传”,所以请求解除服务合同,要求退还剩余储值金额。其实就是金先生的家人,认为他被骗了,他才醒悟过来,来寻求解决办法。

法院审理认为,金先生的充值行为属于预付消费,双方属服务合同,金先生有权随时解除合同,至于如何退费,由于涉案金额较大,法院将择期宣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