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卡双待、直板按键手机!诺基亚神机低至431元

2023-03-04 14: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OKIA 诺基亚 8210 4G全网通当前活动价431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手机采用了 2.8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320*240。该手机机身重量仅有 107g,支持 4G 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这款手机适用于作为备用机以及学生防沉迷手机。

8210 4G 实现了移动支付的功能,支持支付宝。除此之外,该手机内置了咪咕音乐、喜马拉雅等 App,且配备了 FM 收音机和强光手电筒,同时支持蓝牙 5.0。

在硬件方面,8210 4G 搭载紫光展锐 T107 处理器,使用 Micro USB 充电,后置摄像头拥有 30 万像素。该手机的功能和性能令人满意,而其轻盈的体积和全网通的特性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