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5系列预计将采用多家屏幕供应商 三星不再独占

2023-03-03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显示将不再是任何即将推出的iPhone15系列产品的唯一屏幕供应商。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此前,据说苹果只向三星显示订购了iPhone14Pro和iPhone14Plus的屏幕,而三星显示的目标是获得iPad OLED订单。然而,根据AppleInsider看到的显示行业分析师Ross Young的一条推文,2023年iPhone系列的每个型号都将利用多个供应商。

「虽然三星显示在iPhone14系列上独家提供了2个型号--Pro和Plus,」Young写道,「在iPhone15系列上,他们不会有任何独占产品。」Young没有对他的推文进行扩展,也不清楚他的信息来自哪里。不过,他在与显示屏有关的新闻准确度方面有很好的记录。

另外,以前的iPhone机型也使用了多个屏幕供应商。因此,如果这一消息准确的话,这是苹果恢复了以前的采购策略。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失去了苹果的iPad Pro订单,因为它不想优先采用苹果想要的两层OLED系统。随后,三星一直试图赢回这笔订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