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全球工程总部于加州正式成立 将成为研发主要地点

2023-02-24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特斯拉周三晚些时候宣布,在加州硅谷的一栋曾经属于惠普公司的大楼内设立新的工程总部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据特斯拉表示,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仍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而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新工程总部将成为特斯拉工程研发的主要地点。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和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在联合亮相中强调了特斯拉在加州的根基。Newsom表示:「我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是特斯拉是一家加州公司。」特斯拉是目前加州最大的制造业雇主,马斯克表示:「过去没有人相信、也没有人制造电动车,现在汽车行业不得不接受电动车才是未来。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虽然晚了,但终究到来了。」

特斯拉于2021年将总部迁至得克萨斯州,此前,该公司曾与加州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就2020年的停工令以及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发生过争执,当时弗里蒙特是特斯拉唯一一家生产电动车的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