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被ChatGPT标记为“有争议公众人物” 以两个惊叹号回应

2023-02-20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AI聊天机器人ChatGPT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等多人标记为“有争议公众人物”。马斯克以两个惊叹号回应。

据悉,美国商人伊萨克·拉特雷尔(Issac Latterell)在推文上发文,声称ChatGPT列出了一个表格,列举了那些可能被认为有争议或没有争议的公众人物。其中,马斯克、唐纳德 · 特朗普、坎耶 · 韦斯特和英国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以及企业家兼社会名流金·卡戴珊都被ChatGPT贴上“有争议”的标签。ChatGPT还表示,应该以“特殊方式”对待这些公众人物。

拉特雷尔在推文中写道:“ChatGPT将特朗普、马斯克列为有争议、值得特殊对待的公众人物,而将拜登和贝索斯列为没有争议的人。这里还有更多名字。”针对这条推文,马斯克回复了两个感叹号。

拉特雷尔指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媒体对这些人的报道,而这些人是聊天机器人训练集中的培训对象。所以在很多情况下,ChatGPT的观点可能的确反映了主流媒体的观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