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情节严重最新资讯  > 正文

欠款艺人遇法官称一分钟筹集20万 这骚操作可真“刑”

2023-02-20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欠债不还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在中国刑法中也有明确规定,拖欠费用会受到法律制裁,情节严重者甚至面临死刑。

近日,因某艺人桑某欠债未还而被司法机关强制执行时,惊慌失措的夸下海口,称一分钟可以募集20万资金,引发了热议。随后桑某就地还清欠款10万元,并抵押小车1辆,所剩欠款按执行和解协议的约定分期兑现。

监狱、嫌犯

网友们纷纷讨论,此艺人桑某既然有募集20万资金的本事,又何必至此落得“老赖”的罪名呢?大家不禁质疑:是否这是一场胡闹?作为一名公众艺人,他为何做出如此损害公众形象的事情?明明应该遵循职业道德规范,但他却背离了,这严重损害了他的公信力,更不利于娱乐圈整体的健康、和谐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