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垃圾桶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情人节翻垃圾桶捡到金链:最后被前主人要回 网友热议

2023-02-18 19:04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据星视频报道,安徽合肥一位女子分享视频称:自己情人节的时候去翻垃圾桶,结果意外找到条金手链一只口红以及520元现金。自己虽然被环卫大叔笑了,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

在网上分享了视频后,没想被一名男子私信,该名男子称金链是他放在花里送女友的,女友生气将花扔了。对方还说出了金手链的克数和标准号。女子称:自己和对方已经私下聊过了,第二天约好去还给他。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是我我就给他放回垃圾桶”、以后捡着了要低调一些”。还有网友调侃:情人节的垃圾桶成致富秘笈。

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情人节当天捡垃圾”的经历,迅速引发了大量网友共鸣。除了情人节蹲守在垃圾桶边捡花外, 还有精致的小蛋糕、打火机、小零食和折成爱心的钱。甚至还有手机、奢侈品、香水等等,这些本是传递情感的礼物,却出现在了垃圾桶里。

有网友表示,这种转手之间就丢弃在了垃圾桶的情礼两空”的现象背后,无疑是一种浪费,既是钱财的浪费,也是情感的浪费。

女子情人节翻垃圾桶捡到金链:最后被前主人要回 网友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