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维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八维教育学生用“代码养鹅”,用数字技术赋能农业

2023-02-17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大学生在毕业之后选择回老家创业、发展,利用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专业知识建设家乡。北京八维教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设了十五大热门专业,专门培养为时代所需的数字化人才。据了解,近年来,有不少北京八维教育毕业的学生选择回乡创业,用数字技术赋能农业,振兴乡村。

北京八维教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北京八维教育有名来自内蒙的同学,家里一直从事养殖业。去年农业大学毕业之后,一心着手于养殖场的数字化转型,但是接触了几家机构发现,很多小程序、app跟自己想要的不太吻合。而且,这些程序在交付之后,必须有人维护更新才行,如果启动新的功能,又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经过再三考虑,他还是决定自己先来学习,等学成之后,就可以根据自家养殖场情况专门开发一款小程序。

北京八维教育开设十五大热门专业

如今,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让农村与城市基本实现了“同网同速”,电商与物流几乎触及到祖国最偏远的角落,“数字鸿沟”在逐步缩小。诸多互联网及科技企业开始瞄准下沉市场,农村地区物流和数字服务设施不断改善,消费流通、生活服务、文娱内容、医疗教育等领域的数字应用愈加丰富。新年刚过,北京八维教育的校园里就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考察的学子们。也许,他们有的为了将来回乡创业,有的为了留在大城市就业,都希望通过学习新技术、新本领为自己谋得一份好前程。

北京八维教育学子用数字技术赋能农业

历经27年发展的北京八维教育,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运营等十五大专业,均为目前“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最急需的技术,庞大的项目实训库覆盖诸多领域,学子们学成之后,在农业、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互联网以及政务等多个领域有着广阔的用武之地,无论将来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能拥有一份技术保证。

无论是回乡创业,还是留在大城市里继续奋斗,没有“硬核”技术,终是纸上谈兵。未来,北京八维教育将继续致力于就业教育,打造具有八维特色的教育模式,教授企业所需的前沿技术,专门培养技术型人才,帮助更多学生实现优质就业目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