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豪掷1370亿!Adobe收购Figma遭反垄断调查

2023-02-16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九月,知名设计软件开发公司Adobe曾宣布,将以2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亿元)的高价,收购设计公司Figma,收购将在今年正式进行。

现在,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警告称,该交易可能引发担忧,因此欧盟可能会展开漫长的调查。

同时,负责反垄断审查的欧盟委员会也表示,虽然该建议低于欧盟层面审核的门槛,但目前已经有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和瑞典等国家要求委员会评估Adobe对Figma的收购合并条例。

因此,根据欧盟第22条规定,委员会将对这起收购案进行反垄断调查。

该机构表示,这笔交易可能会严重影响”互动产品设计白板软件市场的竞争”,因此它将要求Adobe暂停这笔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