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未成年人保护升级4.0 推出“家长服务助手”功能

2023-02-15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 消息:昨天,腾讯游戏正式宣布,未成年保护措施进入4.0新阶段。

腾讯游戏表示,从2017年开始,腾讯游戏逐步搭建和完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通过强化实名校验、采用人脸识别验证拦截等方式,完成了未成年人保护体系1.0至3.0的升级。今天在新阶段,更希望超越“限制主义”,以“疏导”的方式,帮助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微信截图_20230215083540.png

腾讯游戏称,在腾讯成长守护小程序上,新推出“家长服务助手”这一功能。绑定自己的身份账号,家长就可以根据自己对孩子的了解情况,选择相应选项,获得推荐方案及使用说明。以及线上柜台服务,可以在预约时段,由人工客服一对一提供视频讲解及工具使用指导。

此外,春节期间,腾讯游戏打造的综艺节目《少年烦恼研究所》上线,希望能通过亲子对话的形式,为孩子和父母构建沟通的桥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