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oberRush最新资讯  > 正文

Vmade与Sober Rush达成合作 为其打造跨境SaaS+支付一体化增长解决方案

2023-02-14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 月 13 日,社交电商SaaS+全球收付款平台Vmade与全球创新型专利产品Sober Rush 酒魔方达成合作,为其打造独立的海外发展平台,拓展海外市场发展,完成从建站、产品销售、客户转化以及跨境支付等生意增长闭环。

受疫情影响,近年来海外市场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逐渐发生变化,相较于线下购物,无接触、风险低的线上购物方式更受消费者青睐,电商渗透率有所提升。基于此,越来越多的国内商家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市场,跨境电商以及跨境支付行业进入了发展快车道。

Sober Rush酒魔方是由广东海赫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Fulgent Life永辉济世生物医药、美国生物实验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生物实验室共同研发,也是目前全球仅有的一款解酒酶产品。Sober Rush酒魔方产品技术于 2022 年 6 月在美国成功获批, 2022 年 6 月在美国获得 20 年发明创新专利和国际PCT发明专利, 2022 年 5 月还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在中文专利摘要里明确写道Sober Rush酒魔方产品可以治疗预防宿醉、急性酒精肝损伤,帮助肝脏从酒精等因素引起的肝功能损害中恢复过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健康饮酒成为人们眼下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作为一款集快速解酒、醒酒以及缓解酒后不适等多重特点于一身解酒酶产品,Sober Rush酒魔方一上市就迅速走红。

此次Sober Rush 酒魔方选择与Vmade合作,正是看好Vmade背后美股上市企业悦商集团的技术服务能力以及其全球生态布局,希望借着大健康产业的热潮,快速布局,抢占全球市场。

Vmade是 悦商集团合作伙伴,悦商集团授权Vmade在全球实施WTPay技术的商业应用。Vmade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不仅可以为合作客户提供独立建站服务,还将从全球供应链对接、营销获客、客户转化、合规经营、跨境支付等多个维度为合作商家提供一体化跨境私域增长解决方案。

WTPay为跨境出海企业提供最快T+ 0 的跨境贸易供应链资金回款服务。WTPay面向100+以上国家以及八种主流货币进行资源对接,与全球超过 15 家支付公司建立合作联盟,帮助客户快速开展全球收付款业务。截至目前,WTPay已在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地开展推广和试运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