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情人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人节的垃圾桶成了“致富秘笈”? 网友:这是要发呀

2023-02-1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最近几天,情侣们已经迫不及待,情人节大餐、甜蜜之旅都已经列入计划,店里的玫瑰价格激增而且被爆仓了。每到这个日子,单身狗们总会被人拉出来嘲笑“总有垃圾桶能收到花”“活得不如垃圾桶”。

不过,今年单身网友们有些特别,他们的口号不再是“脱单”,而是“收不到花?没关系,垃圾桶会出手!”“情人节,我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社交平台上有很多人分享自己在情人节这天“捡垃圾”的经历,引发大量网友共鸣。

6bKTGFTUCi6vZGkL.jpg

所谓“捡垃圾”,并不是指捡废弃塑料瓶、纸壳子,而是在约会场所附近等待拆开别人丢下的“爱情盲盒”。垃圾桶里除了通常的鲜花,还有精美的小蛋糕、打火机、小零食和钱,有网友甚至觉得自己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新路子”。

网友们在社交平台上互相分享暴富秘籍,甚至组团抢夺垃圾桶里的礼物,有的人甚至提出“一个人可能被骂,一群人就是悍匪进城了”。大学生们甚至开始提前定好位置等待“出击”。因此,情人节对于单身网友来说已经不再是“痛苦的节日”,而是一个能快乐整活和发家致富的节日。那么,你打算和单身小伙伴们一起去哪个街头开“盲盒”呢?

x2SiOyh4KXL8mnEt.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