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在今晚举办 Galaxy S23 系列中国发布会 公布国行售价

2023-02-14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消息:三星宣布Galaxy S23系列中国发布会将会在2月14日19:00举办,届时将揭晓Galaxy S23系列的国内价格。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此前Galaxy S23系列已经在海外率先发布。对于旗下这一主打智能手机系列,三星电子在设计和手感方面基本保持一惯性,把折叠屏技术留给了Galaxy Z机型。

新的Galaxy S23Ultra配有一个2亿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该系列的三个机型都配备更快的处理器。不过,其中没有任何一款机型拥有足够新奇的功能来区别于竞争对手,例如苹果公司新iPhone14系列的车祸检测和紧急卫星通信功能。

Galaxy S23包括Galaxy S23Ultra、Galaxy S23+及Galaxy S23。该系列搭载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版,并配备三星全新的影像系统。三星表示,三星强大的影像系统融合更加先进的AI技术,带来了电影级视频创作等诸多创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