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乒乓最新资讯  > 正文

情人节多部爱情电影集中上映:跟邓超新电影强势对垒

2023-02-12 09:18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据央视频道报道,《龙马精神》、《消失的她》、《绝地追击》、《倍儿喜欢你》等多部新片接连定档。目前已经有近40部新片将在2023年上半年登陆影院。

2月14日,《不能流泪的悲伤》、《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再看我一眼》等多部电影将集中上映,这些中小成本爱情电影将与邓超新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形成强势对垒。据悉,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将于2月17日大规模上映。

专家表示,春节档市场的繁荣和复苏为2023年的中国电影开了一个好头,电影消费的热情得以恢复,观众的消费欲望也得到了满足,所以整个市场应该说也呈现出比较好的接受电影的状态,表明大家看电影的这一民俗仍然存在,体现了大家对电影的热爱。

另外,春节虽然大家回来了,但其实春节观影的观众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不频繁看电影的观众,要让这部分观众真正能够留到电影院,和让那些经常看电影的观众能够每周每月都有新的好的电影可看,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市场的繁荣。

所以保证优质产品的有效供给,尽可能地激发全行业的创作热情和提高创作品质,依然是2023年中国电影面临的考验。我们更期待在今年余下来的,不仅是节假日档期,而且在常规的时间当中都会有更多优质的国内外优秀电影能够供给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