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丽热巴工作室最新资讯  > 正文

造谣无底线!迪丽热巴工作室公告各类侵权进展

2023-02-10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八卦媒体疑造谣迪丽热巴恋情等不实传闻。

刚刚,迪丽热巴工作室发布了一则通告,谈论了近期有关迪丽热巴的维权情况和案件进展,并呼吁大家不要相信谣传,而要更多关注艺人的作品。

QQ截图20230210153637.png

值得注意的是,迪丽热巴工作室发博晒出了维权通告,里面表示对于“超能摄影阳阳”等网络用户近期在网络上公然传播关于迪丽热巴女士的不实消息,已经委托律师对相关言论进行存证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尽管迪丽热巴的行程有一些反常,但粉丝们更希望看到艺人亲自发声。也有网友表示,因为自己感觉给女演员泼脏水 无底线无下限 支持迪丽热巴维权!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多个迪丽热巴维权案件裁判文书公开,被告包括南关区小阿天优选商贸行、陕西千姿朵色贸易有限公司、唐某、徐某某等,案由多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原告迪丽热巴获赔1万至8万元不等。

7c72757dly1hayeym4fwoj21050nkgq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