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旗舰手机教科书!一加Ace 2明天发:在同档位罕见 让人兴奋

2023-02-06 16:1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表示,一加Ace 2是一款同档位前所未见的产品,从来没有人用这种方式来定义产品,我们就是想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在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非常多困难和挑战,最终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让人兴奋的产品。

在预告片中,一加Ace 2被定义为2023年旗舰手机教科书”。和同档位搭载的骁龙8+机型不同,一加Ace 2有两大看点。

2023年旗舰手机教科书!一加Ace 2明天发:在同档位罕见 让人兴奋

一是一加Ace 2没有8GB凑数版本,直接以12GB内存起步,最高配备16GB内存。李杰表示,一加Ace 2就是要做性能手机新标杆,在性能的调教和优化上绝不手软,不仅要引领行业淘汰性能手机的8GB,还要全面普及16GB超大内存的极致流畅体验。

二是一加Ace 2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8+芯片,其CPU主频是3.2GHz,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10万分。一加刘丰硕表示,满血版相比降频版的优势在于,依托于满血的频率上限,一加Ace 2可以获得更极致的性能输出释放,一加不会因为成本在性能上做任何妥协。

另外,一加Ace 2还有1.5K曲面屏、5000mAh大电池和100W有线闪充,该机将于明天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