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严厉打击违规闯入旅游景点等行为

2023-02-06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抖音发布《关于打击“违规闯入旅游景点等行为”的通告》称,日前,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用户在西藏西藏那曲纳木错保护区旅游时,私闯已关闭景点圣象天门,拍摄视频并上传。

抖音表示,上述行为,一方面可能会破坏当地的自然资源,另一方面,破坏了平台健康有序的社区氛围。对此,平台依照规则进行了严格处理,对“小**”、“心**行”等6个账号进行了无限期禁言等处置,并同步下架了相关违规视频。同时,平台还上线了温馨提示,提醒用户“旅游观光,请遵守当地政策规定”。

抖音 抖音外卖

抖音呼吁广大网友一起监督,如发现相关违法犯罪内容或疑似线索,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feedback@douyin.com。平台将对违法违规内容从严处罚并定期公布处罚结果,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切实保障用户权益,维护网络秩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