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Kubernetes最新资讯  > 正文

安超云原生引擎ArcherKE通过CNCF K8s一致性认证

2023-02-02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安超云原生引擎ArcherKE通过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K8s一致性认证(Certified Kubernetes Conformance),该认证肯定了安超云原生引擎ArcherKE在云原生领域的努力和贡献,也意味着ArcherKE的产品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持续、高效、稳定的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USE 闪耀 KubeCon,以云原生和安全能力深度赋能行业生态

    2023年9月26-28日,全球顶级开源云原生盛会KubeConCloudNativeConOpenSourceSummitChina2023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开源社区领袖、企业代表和开发者共聚一堂。对于国内用户和开发者言,这无疑是一场前沿科技与数字创新的饕餮盛宴。SUSE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IT战略和解决方案。

  • 从VMware到安超云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谷歌发布医疗保健领域AI搜索功能 “Vertex AI Search

    谷歌云发布了面向医疗保健领域的人工智能搜索功能"VertexAISearch",可以帮助医护人员从不同类型的医疗记录中提取准确的临床信息,减轻医生的负担。这项新功能能够节省医护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和了解患者的病史。谷歌云已经在与一些医疗机构进行测试,并与美国妙佑医疗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准备扩大在医疗领域中的使用。

  • 在线视频实例分割技术TCOVIS 可保持时间一致性

    研究人员介绍了一种名为TCOVIS的在线视频实例分割技术,该技术注重时间一致性。实例分割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个热门研究课题,其目标是将视频帧中的每个独立实例进行识别和分割。该框架可以部署在资源受限的边缘设备上,实现实时高质量的视频实例分割。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信安世纪CCypher服务器密码机:让上更安全

    随着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云计算的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重视。金融、政务、电商等领域对云端业务的需求十分迫切,催生出密钥管理和密码运算服务的需求,以期保障用户敏感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有效性和不可抵赖性。深度融合CSSP-CloudCCypher与CSSP-Cloud深度融合,能够在云环境下按需提供弹性可扩展的云密码资源池,可为业务系统提供可扩展、高并发、高性能的密码服务能力。

  • Arc 浏览器的「Arc Max」新 AI 功能结合了 OpenAI 和 Anthropic 的模型

    Arc浏览器终于推出了其「ArcMax」AI功能,该浏览器使用OpenAI的GPT-3.5和Anthropic的模型相结合,构建了轻量级但实用的功能。图片来自Arc与其他竞争对手浏览器中的AI助手一样,您可以与ChatGPT交谈或在当前页面的上下文中提问。他说浏览器至少会保留这五个功能90天,并在此期间收集关于这些功能的反馈,以决定保留哪些功能。

  • Cherry推出KW 7100 MINI BT键盘:可连接三个设备

    德国厂商Cherry推出了新款KW7100MINIBT键盘,宣称是移动办公的完美紧凑型伴侣。KW7100MINIBT采用极简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1.60x5.10x0.60英寸,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还便于携带,提供了石板蓝、龙舌兰绿和樱花色三种颜色可选。KW7100MINIBT和KW3000键盘已经在亚马逊上架,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24.99美元。

  • 官宣整整一年后:Intel Arc A580显卡依然不见踪影

    2022年9月,Intel宣布了ArcA系列显卡的完整阵容,从高到带分别是A770、A750、A580、A380、A310,但是整整一年过去了,ArcA580依然杳无踪影。根据当时公布的规格,A580配备24个Xe核心、24个光追单元,相当于A380的整整不是三倍,搭配和A750同样的128-bit8GB显存,只是核心频率比较低仅为1.7GHz,整卡功耗为175W。Intel此前曾披露,第二代显卡会有新的架构,带来更好的DX12性能,更好的光追性能,弥补第一代产品的很多不足与缺憾,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