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iPhone 14 Pro Max!一加Ace 2全球首发灵犀触控:通过地狱级测试

2023-02-02 10: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2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宣布,一加Ace 2将全球首发灵犀触控,号称可能是行业最好的触控体验”,并且获得了全球首个南德精准触控S级认证,在16项地狱级专业测试中,灵犀触控全部通过。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Ace 2深入技术底层,对屏幕、触控IC、触控算法进行全链路优化,带来触控响应速度、跟手性、稳定性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

超越iPhone 14 Pro Max!一加Ace 2全球<span class=

从一加公布的优化成绩来看,一加Ace2在游戏点击、游戏滑动、应用点击、应用滑动等多项触控数据上超越iPhone 14 Pro Max。李杰称:一加Ace2可能是目前触控体验最好的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灵犀触控的加持,一加Ace 2成为目前唯一双顶级赛事用机(《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

据了解,触控采样率对于手机的游戏体验有着相当大的帮助,能够使用户的触控延迟降低,避免低采样率出现的触控断断续续的情况,并且高采样率的屏幕在玩游戏时操作会更加跟手。

整体配置上,一加Ace 2搭载满血骁龙8+处理器,拥有同档位面积最大的5177mm八通通道全贯穿VC,内置5000mAh电池、100W快充,另外,该机还支持2160Hz PWM高频调光和红外功能,硬件配置比较均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分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一加Ace 2 Pro再夺安卓性能排行榜冠军

    一加Ace2Pro在9月份的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再次夺得冠军,其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高达166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样在8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也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机型仍以骁龙8Gen2为主唯一出类拔萃的天玑9200机型是iQOONeo8Pro。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分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iPhone 15 Pro Max充电测试结果公布 进入2小时大关

    iPhone15系列的充电速度引发了用户们的热议。数码博主更新了一项针对iPhone15系列充电速度的排行榜,并对iPhone15标准版、15Pro、15ProMax三款机型的完全充满时间进行了测试。他补充道:“iPhone151小时左右就达到了80%的充电量剩余的20%则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充电模式也更加耗时。

  • vivo X100将全球首发天玑9300:性能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X100系列将会在11月份亮相,该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将是联发科最强悍的5GSoc。联发科天玑9300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在全大核CPU架构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的加持下,vivoX100系列将拥有更强悍的性能,它将对标搭载A17Pro的iPhone15ProMax。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iPhone 15 Pro全球首次跌落测试:钛金属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一位国外视频up主不远万里飞往澳大利亚购买iPhone15Pro,只为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其跌落测试。根据发布的视频显示,iPhone15Pro的圆形钛合金中框似乎也没有比iPhone14Pro的不锈钢材质更耐摔。值得注意的是,尽管iPhone15Pro并没有iPhone14Pro那样更耐摔,但还是跌落很多次才最终导致了屏幕碎裂。

  • iPhone 15 Pro Max徒手掰弯暴力测试:后盖几秒就碎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和ProMax采用了钛金属材质的全新机身设计,最近,国外的一位视频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发布了关于iPhone15ProMax的暴力测试视频。该博主被粉丝称为虐机达人”,以暴力凶悍的测试风格著称,测试内容是通过不留情面的物理作用对手机的硬性质量进行评测。苹果今年还大幅下调了iPhone15Pro玻璃背板的维修价格,不知道是不是跟这有关呢?

  • 安兔兔9月安卓旗舰性能榜出炉:一加Ace 2 Pro蝉联夺冠

    快科技今日公布了9月安卓性能榜,一加Ace2Pro以166万的高分霸榜第一。值得一提的是,8月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Ace2Pro同样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依然主要为骁龙8Gen2机型,仅有最后一名是搭载了天玑9200的iQOONeo8Pro。

  • 多渠道开始涨价了!iPhone14 Pro Max变最保值苹果机

    随着苹果新手机iPhone15系列的发布,iPhone14Pro系列正式下架,这种情况下,iPhone14Pro系列的价格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根据9月20日的报价单显示,iPhone14ProMax256GB白色版本的价格已经涨至9150元,比iPhone15ProMax256GB的价格只相差849元,是现在市场上最保值的iPhone手机。这意味着持有一部iPhone14Pro手机的用户可以获得比拥有一部iPhone15Pro手机更好的投资回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