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游戏神器在路上了!苹果或在明年初推出更新的iPad Mini

2023-01-30 2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将于明年推出一款新的iPad mini,并将于第一季度开始量产,分析师郭明錤表示。

郭明錤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未来12到1个月内可能不会有新的iPad发布,因为“iPad mini更新更有可能在24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

郭明錤在2023月表示,他预计更新的iPad mini将在2024年底或2024年上半年开始大规模出货,因此他的最新推文表明分析师不再相信它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

在他之前关于这个问题的想法中,郭明錤表示,新处理器将是新iPad mini的主要卖点,这表明该设备只会收到一个规格上的凸起。

2021年8月发布的当前 iPad mini 配备8.3英寸显示屏、A15仿生芯片、USB-C端口、Touch ID电源按钮,蜂窝型号支持5G。

来自韩国泄密者的不可靠传言此前暗示,下一代版本的iPad mini将采用ProMotion显示技术,允许最大120Hz刷新率。

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也认为,苹果已经在开发iPad mini 7,但他表示,平板电脑不太可能采用ProMotion技术

郭明錤的最新预测包括提到带有碳纤维支架的可折叠iPad,他认为苹果将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