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T Pro曝光 雷军都发话了

2023-01-21 23: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雷军发文称,正式曝光了小米12T Pro,而且称在海外市场仅两个月就完成了全年的目标,这款手机小米去年10月份在海外推出的影像旗舰,欧洲地区起售价是750欧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8GB+128GB)。

小米12T Pro首次采用了2亿像素主摄,这是小米第一款2亿像素手机,国内后续可能也要上市。

据悉,三星ISOCELL HP1的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还要大,后者的尺寸为1/1.28英寸,单位像素面积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三星ISOCELL HP1 2亿像素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万像素样张。而且小米12T Pro为其配备了OIS光学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