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6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份见!小米13 Ultra/小米平板6系列有望发布

2023-01-11 14: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3系列和Redmi K60系列已经发布,接下来小米13 Ultra以及Redmi Note12T会和大家见面。

据外媒近日带来的消息称,小米新款搭载徕卡相机的高端旗舰已经完成开发,并且计划将于2月27日揭幕的巴塞罗那MWC 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

配置方面,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1英寸徕卡主摄。此外,小米13系列还会有天玑9200版本,价格上会有一些惊喜。

除了手机,小米平板6系列也将会在发布会上登场,标准版小米平板6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小米平板6 Pro搭载的是骁龙8+处理器,屏幕方面,小米平板6 Pro会搭载OLED 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