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影像再曝光!5000万像素大底传感器

2023-01-07 10: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月7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的华为P60系列影像方案再次曝光,预计新机后置主摄将为5000万像素,还将配备IMX7系、IMX8系大底传感器,预计主摄的传感器会比前代的尺寸更大,还将成为传感器的首发产品。

据悉,华为P60系列或将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影像延续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主摄有望采用全新的6400万像素长焦方案,并且搭载华为Mate 50上首发的可变光圈以及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新机配置曝光6.81英寸屏幕 5000万像素传感器

    华为在最新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产品是华为Mate60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我们相信华为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消息。

  • 一加12影像规格曝光5000万像素主摄,潜望式长焦镜头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一加12手机的影像规格已经确定。一加12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9661/1.4英寸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23mm焦段、f/1.7光圈。其他配置方面,一加12预计配备2K高频调光曲面屏,采用国产新基材,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16GB/24GB内存版本,机身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 小米Redmi K70 Pro曝光:骁龙8 Gen 3 八核处理5000万像素主摄

    小米新款手机RedmiK70Pro在最近的GeekBench跑分库测试中展现出出色的性能,代号为Manet,型号为23117RK66C。该款手机配备了16GB内存,并在出厂时运行着最新的安卓14系统。RedmiK70Pro的发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性能强劲、设计时尚、价格合理的手机选择。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国庆结婚扎堆:女子吐槽工资5000随份子3000 都是人情世故

    又要到国庆假期了,结婚热潮也来袭,你是不是收请帖手软?9月20日,山东济南的李女士反映称,自己从进入9月份就开始随份子,到现在已经随了三份,另外国庆期间的婚礼请帖还有3份,大家还在陆续给我发请帖”。随份子一方面是大家关系比较好,另外也有人情世故在里面,这些钱花出去就要将近3000,我一个月5000左右的工资就剩下2000多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有人还曾因此事上过热搜,份子钱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打欠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