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和松下就汽车语音人工智能达成合作

2023-01-06 11:22 · 稿源: 电商报

1月6日消息,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CES)上,亚马逊和松下宣布,将合作为松下的SkipGen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业界首创的技术集成。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客户通过简单地说出任一语音服务的唤醒词,在Apple CarPlay中同时使用Alexa和Siri。这最终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可以轻松启用iPhone 功能、Alexa的车载控制等。

Alexa Auto软件开发套件为SkipGen集成提供支持,使客户能够访问超过130,000种自定义 的Alexa技能。这包括自定义汽车控制功能、监视和控制智能家居设备以及获取天气预报、离线媒体播放和导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