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电竞机!Redmi K60要榨干第二代骁龙8:画质、帧率、亮度三不降

2022-12-23 14:30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接近尾声,各大手机厂商抓住12月的尾巴,相继官宣自家新机发布时间,备受消费者关注的Redmi K60系列也于今日宣布会在本月27日发布。

据悉,今年的Redmi K60系列首批将带来K60E、K60和K60 Pro三款机型,分别搭载天玑8200、骁龙8+以及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均是今年的旗舰U。

超越电竞机!Redmi K60要榨干第二代骁龙8:画质、帧率、亮度三不降

根据官方预热,K60系列将搭载自研狂暴引擎”,号称三不降”不降画质、不降帧率、不降亮度,通过实时预判算力,动态调整稳帧,精细功耗调度,彻底解决游戏亮度骤降”问题,超越电竞手机。

另外,K60全系将从数据读写、底层调度、触控侦测、网络时延等方面,逐项优化,精调帧率、功率、温度、稳定性等,确保性能压榨到底。

据了解,在K50至尊版上,Redmi加入了狂暴调校”模式,性能全开,不降分辨率,让游戏全程原画质渲染。经测试,3小时《原神》,实测最高温度仅为46度,平均帧率为58.03fps。

而全新K60系列将进一步榨干第二代骁龙8、骁龙8+的性能,在游戏中实现亮度、帧率、画质不降低,真正超越电竞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